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以心迎新 筑梦公卫”2018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四)——李元元校长赴我院迎新现场慰问
发布时间:2018-08-28 09:37  点击:

秋风飒飒,秋雨绵绵。826日,在绵绵的细雨中,我院迎新工作仍在中心校区五月花广场有条不紊地进行。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14级辅导员刘丽,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5级、2018级辅导员苏国范,团委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郭倩君的悉心指导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迎新志愿者精神饱满、热情地接待着新生及家长。

上午10时,校长李元元及学校各部门领导来到我院迎新现场,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与大家亲切握手交流并对大家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一名刚刚办理完入学手续的新生想与校长合影留念,校长欣然同意并热心询问他入学报道的情况。此外,校长还叮嘱新生和志愿者们雨天要注意保暖,以防生病。随后,李校长在了解迎新工作的基本情况之后,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与我院师生合影留念。短暂的工作指导让大家受益匪浅,激励我院师生以更高的热情迎接新同学。

虽然迎新期间阴雨绵绵,但未能阻挡校长亲临现场的关心与慰问,未能阻挡学院领导的关注与指导,未能阻挡迎新志愿者们服务的热情与细致,也未能阻挡新生迈入吉林大学的喜悦与憧憬。愿新同学们在风雨中启程,未来四年能在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放飞梦想,自由翱翔!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