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以心迎新 筑梦公卫”2018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三)——党委书记杨振斌视察我院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7 11:09  点击:

秋意盎然,又逢一年迎新季。825日,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五月花广场上,在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丽,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5级辅导员苏国范的指导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迎新志愿者们顶着细雨,坚守岗位,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迎新工作。

下午四时,绵绵细雨不断,党委书记杨振斌冒雨来到迎新工作现场,向公共卫生学院的迎新志愿者们、2018级新生及家长们表达了亲切的慰问。杨振斌书记悉心询问了新生报到、绿色通道办理和新生住宿的情况。随后,他还亲切地叮嘱新生和志愿者们注意饮食和休息。关心之余,他还对迎新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并叮嘱迎新志愿者们,一定要时刻约束自我,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节奏,在良好的环境中学习、生活。

迎新志愿者们铭记着学校领导的叮嘱和指示,本着“以服务为本”的理念,耐心地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解答学生和家长的疑惑。此外,根据天气情况,公共卫生学院迎新工作提前做好了应对方案,为新生及家长准备了雨具,让新生刚踏入校门就感受到公共卫生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现了公共卫生学院全体成员高涨的热情和脚踏实地的品质。学院领导十分重视迎新工作,亲临现场;辅导员老师耐心细致,热心解答;迎新志愿者热情周到,让新生和家长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尽显公共卫生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