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以心迎新 筑梦公卫”2018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二)——我院志愿者服务新生入学体检
发布时间:2018-08-27 11:07  点击:

暑去秋来,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迎来了2018级新生,为了解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并为即将开始的军训提供可靠的健康保障,825日、26日,在公共卫生学院32名迎新体检志愿者的帮助下,新生在中心校区校医院进行了入学体检。

32名志愿者们在为期两天的志愿服务工作中,每天早晨从新民校区到达中心校区校医院,他们身穿白大褂,除了帮助维持现场秩序,还耐心地引导新生们依次完成各项检查。新生体检设有身高、体重、视力、胸透等多个项目,志愿者们为避免新生及家长走错地方、耽误时间,为他们提供详细的体检流程和步骤指导,提高了体检效率。志愿者们的服务,不仅为新生入学体检的顺利进行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更弘扬了白求恩精神,彰显出了公共卫生学院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同时,32名志愿者通过与校医院的医生们一起工作,学习到了许多知识,医生们也肯定了志愿者们辛苦的付出并欢迎他们再来。

入学体检的意义,不仅能为新生们建立起一份健康档案,也可以及时发现并解决新生们存在的健康问题,保证他们健康快乐地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梦想在这里起飞,生活在这里灿烂。青春在这里飞扬,人生在这里充实。知识在这里升华,前途在这里铸就。祝愿公共卫生学院2018级新生能够健康愉悦地在这学子的殿堂中圆梦。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