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以心迎新 筑梦公卫”2018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一)——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发布时间:2018-08-27 10:59  点击: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824日上午9时,公共卫生学院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在中心校区五月花广场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丽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5级、2018级辅导员苏国范全程在现场监督,确保迎新工作全程稳定、有序进行。迎新志愿者由团学组织部门成员组成,大家满怀热情地等待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及家长的到来。

尽管秋雨绵绵,微风习习,志愿者们仍然精神饱满耐心细致地引导新生及家长,为他们详细讲解报到的全部流程。从领取档案、发放一卡通、办理医疗保险、到分发寝室钥匙,再到引导新生到达所在寝室,迎新工作按照计划井井有条地进行着。此外,学院在迎新现场特别设置了各个专业的介绍及就业前景展板,有专门的志愿者负责为新生及家长解答关于学习和生活环境的疑惑,帮助他们了解学校、学院和专业情况。新生及家长们对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态度提出赞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来自公共卫生学院带来的温暖。

相信迎新期间,迎新志愿者们一定会通力合作,团结一致,出色地完成迎接公共卫生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任务,并以真挚的态度感染2018级新生,希望他们能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公共卫生学院开启自己绚烂的大学生活,绽放最美好的青春年华!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