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之声”主题沙龙(九)——第九期:毕业生为母校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18-07-11 10:10  点击:

2018届毕业生提供一个抒发心声的契机为他们提供一个向母校建言献策的平台,6月26日下午“毕业谈”为主题的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之声”第——“毕业生为母校建言献策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14级辅导员刘丽,2013级辅导员吴晓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2015级辅导员苏国范,团委书记兼2017级导员郭倩君,流行病与统计学教研室寇长贵教授、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教研室叶琳教授、信息管理教研室王伟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2018届毕业生代表们以五年大学生活的感受和体会为基础,围绕本科教学、毕业实习等方面提出了对母校的中肯建议。毕业生们以减轻学生课业负担、增加师生交流机会、提高学生动手实验技能、培养学生文献检索能力、改善毕业实习条件等方面为主要内容,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毕业生们的提议得到了与会领导、老师的积极回复。会议临近尾声,刘丽向2018届毕业生表达了感谢,表示学院会认真考虑毕业生们的建议,努力改进工作,提升管理水平。同时,她对在校本科生提出了希望,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科研讲座、主动寻找学习机会、多在实验室里与师长交流、进而提高学术能力。

沙龙活动中,师生们得到了良好的交流机会,毕业生提出的宝贵建议也进一步促进了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的合理性及制度的完善性。各位老师也向毕业生们表达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走入社会仍能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继续努力提升自己,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希望。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