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求真务实,遵诺守信——公共卫生学院2014级诚信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11 10:06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诚信应考的意识,创立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公共卫生学院于628日中午12时在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2101教室召开2014诚信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14级辅导员刘丽主持,2014级全体本科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期末考试来临之际,本次会议主要以“诚信考试、杜绝作弊”为主题展开。首先,刘丽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吉林大学考试规章制度”,并提醒同学们要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参加考试。刘丽再三强调了考场中禁止携带电子设备的问题,她重点指出,同学们必须将手机关机放进书包、禁止随身携带。刘丽表示,考试作弊不仅违背了考试纪律,也违背了做人的基本准则作为当代青年,应该树立诚信意识,杜绝作弊行为此外,还告诫大家,学校将加大监考力度,严查违纪行为,作弊者也将严格处理绝不姑息。

随后,针对假期安全问题,刘丽提醒同学们,要时刻注意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向即将入大学最后一年时光2014级本科生表达了殷切的希望,激励同学们珍惜时光、不负青春。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诚信应考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相信在接下来的考试周中,公卫学子定将严格自我要求杜绝考试作弊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相关规定,用扎实的知识、求实的态度和顽强的拼搏精神证明自我。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