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师说公卫”第四讲(四)——健康医疗大数据战略下的数据开放政策研究
发布时间:2018-07-10 13:02  点击:

   为了使公共卫生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医药信息管理)专业学生进一步了解自己的专业、明确未来发展方向,624日下午,“师说公卫”第四讲“健康医疗大数据战略下的数据开放政策研究”在学院三楼报告厅正式开讲。黑龙江大学信息管理学院马海群院长作为主讲嘉宾,为公共卫生学院相关专业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进行了专业知识的讲解。

  讲座中,马海群院长主要围绕健康医疗大数据概述、各国大数据战略简析、数据开放的研究动向、数据开放政策的价值与研究方向、健康医疗大数据挖掘与利用的若干思考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描述。他还耐心地为同学们勾勒出了未来的美好蓝图,鼓励同学缘精益求精、刻苦钻研,告诫大家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

马海群院长的讲座进一步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培养了大家的科研兴趣、增进了同学们对交叉学科的理解和认识,对提升公卫学子的学术能力和综合素质大有裨益。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回馈马海群院长的精彩讲解。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