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不忘初心,接力前行——公共卫生学院第34届团学组织部员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10 12:58  点击:

620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第34届团学组织部员换届大会于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401室举行。公共卫生学院团委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郭倩君、第34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参选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郭倩君首先对一年来的学生工作做出了总结,并提出了对新一年团学组织的期望。她鼓励同学们在积极参加学生工作的同时,注意知识内涵的提升、合理协调学习与工作。随后,第34届团学组织学生会主席冯琛对团学组织的性质进行了阐述,并对新一年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还鼓励大家,要在接下来的竞选环节中积极展示自我,无论结局如何,都要保持一颗平常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在热烈的掌声中,第34届团学组织部员换届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参选同学纷纷就自身工作能力、为部门所做的贡献以及过去一年的收获开展讲述,参选者们热情饱满,发言风格各有特色,现场气氛热烈。经过将近三个小时的竞选,参选同学都很好地展现了自我,并表达了将学生工作越做越好的决心。投票同学也做好了选择,依次将选票投入箱中。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干部们获得了对学生工作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并树立了为团学组织继续贡献的目标。相信团学组织精神的代代传承,定能推动公共卫生学院的学生工作走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