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8 10:09  点击:

    614日上午9时,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401室隆重举行。公共卫生学院学位委员会主席、博士生导师李娟,学术委员会主席、博士生导师刘娅,教学委员会主席、博士生导师叶琳,院长、博士生导师刘雅文,副院长于洗河,副院长魏国志,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丽,院长助理刘晋宇及各学系、科主任、老师、兼职班主任、毕业生家长代表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此次仪式。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由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刘雅文,副院长于洗河分别宣读:2018届本科毕业生名单、优秀本科毕业生名单及首届全国大学生公共卫生综合技能大赛获奖名单,2018届博士、硕士毕业生名单及优秀研究生毕业生名单。随后,由院领导分别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及首届全国大学生公共卫生综合技能大赛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请李娟教授、刘娅教授、刘雅文数授、叶琳教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授予学位。紧接着,是师生代表的发言。研究生毕业生代表曹洪倩、本科毕业生代表石超凡同学回首求学之路,难忘珍贵点滴;展望未来征途,永怀赤心追梦,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和对老师同学的不舍。教师代表“白求恩医学部十佳兼职班主任”姚燕副教授为毕业生们送上了临别的叮咛和温暖的祝福,此去愿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砥砺前行、勿忘初心。一词一句,点点滴滴都是师生情谊。最后,院长刘雅文教授在讲话中对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向辛勤工作、为培养学生付出智慧和汗水的老师们,向养育和支持学生成长的学生家长们致以感谢和敬意。刘院长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并对学子寄予深深的期望。

伴随着悠扬的校歌,公共卫生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仪式上的讲话激励着毕业生们带着从学校获得的知识去探索人生的另一番天地,为社会、为国家做出贡献。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视,体现了公共卫生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学生教育严谨认真的态度,激励着同学们日后能够秉承精益求精的白求恩精神,以求实创新的态度发展自我、完善自我。

相关图片: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