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薪火相传 共创未来——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34届团学组织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28 10:08  点击:

64日晚,公共卫生学院第34届团学组织换届选举大会于公共卫生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14级辅导员刘丽,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5级辅导员苏国范、2016级辅导员霍睿、公共卫生学院团学组织第33届主席团全体成员及参选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大会。竞选大会现场座无虚席,参选学生干部个个热情饱满,学生观众们更是充满了期待。

首先,现任团委副书记由婷婷、学生会主席迪力娜尔·艾尔肯、社团联合会主席李笑丛分别发表了述职讲话,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

随后,第34届团学组织换届竞选正式拉开了帷幕。竞选主要分为公共卫生学院团学组织主席团的竞选以及各个部门部长的竞选。为了继续向团学组织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努力将团学组织的未来做得更好,每位竞选者都描述了自身的优势以及对团学组织工作各个方面的独到见解。竞选持续了近4个小时,每一位参选者都以优异的演讲答辩完成了自己对团学组织相关职位的工作设想和规划。

在听完所有参选者的竞选答辩后,2016级辅导员霍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每位参选者都非常优秀,即便最终竞选的职位并不理想,也要继续为公共卫生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薪火相传,公卫学子传承的不仅是学问与技艺,还有对学生工作的热忱和负责任,就像白求恩一样“全心全意,舍己为人”;继往开来,公卫学子不仅会继承前辈的知识与精神,更会在前人的基础上做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相信团学组织一定会在新一届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相关图片: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