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奋勇拼搏,虽败犹荣——记公共卫生学院篮球队征战“院系杯”初赛
发布时间:2018-06-28 10:06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强健大学生体魄,培养大学生团队合作意识,“AUBA安踏大学生篮球联赛”(简称“院系杯”)在中心校区拉开了帷幕。公共卫生学院篮球队2016级运动员7名、2017级运动员4名在队长2015级王兆丰同学的带领,参与了本届“院系杯”篮球赛的角逐。

64日至610日,公共卫生学院篮球队接连打了四场“硬仗”。第一场迎战号称“最强战队”之一的环境与资源学院篮球队,王兆丰带伤上阵,开场不久,他就以两个绝妙的“三分球”一下子拉开了比分,极大地鼓舞了球队的士气。第二节比赛中,对手加强防守,他便不断传出妙传,为其他队员创造了不少机会。遗憾的是,第三节开始不久,他运球时脚伤复发,遗憾缺席了后面的比赛。在失去队长之后,队员们仍然奋勇拼搏,无奈双方实力差距太大,第一场比赛最终以1126遗憾告负。比赛结束后,队长和队员们共同总结了比赛的表现,重拾了面对下一场比赛的信心。最终,公共卫生学院篮球队在对阵食品科学学院、化学学院、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的比赛中比分分别为181426302432

虽然公共卫生学院篮球队最终以13负的成绩,遗憾告别了下一轮“院系杯”比赛。但是队员们都表示,输赢并不是最重要的,他们在比赛中已经竭尽全力,虽败犹荣。本次“院系杯”,队员们不仅收获了乐趣、友情,还强健了体魄,增强了团队意识。希望篮球队能保持奋勇拼搏、不畏强敌的精神,在下一年“院系杯”中勇创佳绩。

 

相关图片: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