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根系吉大,共诉芳华——公共卫生学院2018届毕业生纪念树认领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28 10:05  点击:

又是一年毕业季,五年岁月已如白驹过隙般悄然而逝。2018612日上午830分,公共卫生学院2018届毕业生纪念树认领仪式在新民图书馆前的绿地上举行。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14级学生辅导员刘丽,学生工作室主任兼2013级学生辅导员吴晓辉参与了此次活动,与2013级毕业生共同认领了纪念树。

活动伊始,2013级赵雅男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表感言。在回顾了与大家共渡的五年时光后,她鼓励同学们成为德才兼备并勇于创新的人,发扬学校多元化培养精神,在各行各业施展才华,同时也祝福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接着,刘丽书记发表了讲话,她指出毕业生纪念树认领活动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具有深远的传承意义,同时寄托了毕业生对母校的热爱和眷恋之情。最后,刘书记对所有毕业生在五年的学习生活中,取得的成绩以及为学院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希望毕业生们以此树木为纽带,永远情系吉大,始终把“求实创新,立志图强”牢记于心,在开创美好未来的同时,不忘这棵承载着他们芳华的大树和这片印满他们奋斗足迹的土地,不忘初心,脚踏实地。

随后,刘丽书记和吴晓辉主任与2013级毕业生共同认领了毕业纪念树,并齐心协力,为它培土浇水,现场气氛热烈。图书馆前的纪念林是一届又一届的毕业生根系母校的象征,在这片感恩的土壤上全体参与人员在毕业树旁合影留念,共同将这份记忆定格。

毕业生们表示,毕业纪念树也将成为他们根系母校的象征,成为大家回忆大学生活的重要载体,他们将会继续关注并积极参与纪念树的养护工作。我们也祝愿即将开始新征程的他们,无论身处何方,一颗心深深扎根于吉大,如同这棵毕业纪念树一样蓬勃发展。

 

相关图片: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