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7届运动会系列报道 (三十八)——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11 15:25  点击:

经过几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第57届运动会在525日下午于中心校区体育场圆满落下帷幕。在本次运动会上,我校师生拼搏进取,开拓创新,完美地诠释了“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的顽强拼搏精神。开展运动会,不仅是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也是为师生们体育锻炼提供平台。

此次运动会上,在我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公共卫生学院荣获精神文明奖,宣传报道奖和文艺表演三等奖。在将近两个月的时间里,运动员们早起刻苦训练,大舞的表演者们也认真排练,参加太极拳、方队的同学们每天下午也按时到达训练场地,他们用自己的汗水赢得了荣誉和奖项。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永不言弃,发扬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虽然运动会已经结束,两天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公卫学子挥洒汗水、青春激扬,传承着体育精神,传递着积极的正能量。拼搏的道路还未停止,公卫学子会把运动场上永不服输的精神在学习工作中发扬光大,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创造公共卫生学院属的辉煌!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