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7届运动会系列报道 (三十七)——太极风采展乾坤
发布时间:2018-06-11 15:18  点击:

    太极,作为我国传统的武术项目,以其刚柔并济,以柔克刚的特点广受欢迎。为锻炼大学生身体素质,在第五十七届运动会上,由各个学院组成的太极拳方阵,为广大师生们带来了展示表演,公共卫生学院太极拳方队由2016级学生组成。

    运动会当天早晨,公卫太极拳方队成员提前在中心校区体育场东侧站好,等待入场指令。他们统一身着白衣,排列整齐,展现着公卫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主席台一声令下,同学们迈着整齐划一的脚步到达指定位置。跟随三位领操者,同学们将多日以来太极拳的训练成果展示给全校师生。融入了中华武术精髓的太极表演,既能强健体魄,又能修身养性,因此收获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一个多月起早贪黑的训练,同学们力求每一个动作的完美,每一个姿势的整齐,公卫学子用他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此项演出不仅是对太极训练成果的展示,同时也展现了公共卫生学院团结向上的集体精神。公卫学子不仅仅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更在生活中发扬着这种精神。期待今后的每一次运动项目,公共卫生学院都能取得优异成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