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7届运动会系列报道 (三十六)——女子时代列车决赛
发布时间:2018-06-11 15:03  点击:

    运动会是一年一度的校园盛事,为增强学生的团队意识,强健学生体魄,营造积极向上的运动文化氛围。吉林大学第五十七届运动会于52425日在中心校区体育场举行。525日下午,运动会接近尾声,女子“时代列车”决赛的枪声在体育场打响。公共卫生学院代表队伍预赛以第六的总成绩进入了决赛,进行最后的角逐。

   发令枪响后,各参赛队伍便开始了较量。大家你追我赶,拿出了最好的水平、最佳的状态向终点冲刺。公共卫生学院参赛选手也全力以赴,喊着口号,整齐地向着终点奋进,努力为自己的运动会之旅划下一个圆满且不留遗憾的句号。她们没有受旁边队伍的影响,不断地超越对手,在最后的角逐中排在了第三的位置。遗憾的是,队员们争光心切,在最后30米冲刺加速阶段中发生失误,一名队员的跌倒像是第一块倒下的多米诺骨牌,引起了数位同学的跌倒。期间不断有对手超越她们,可她们并没有放弃,努力地互相搀扶着站起来,重新搭起肩膀,忍痛一起冲过终点。比赛失误固然让人懊恼,但她们赛后并未气馁,而是相互鼓励、相互安慰,大家很快就从失误的阴影中走了出来,笑对比赛的失败。

体育运动具有一种能让人抛开一切去为之拼搏奋斗、挑战自我的魔力。公卫学子即使在追梦路上跌倒了,也会重新振作起来,重新站起来,继续奋勇拼搏,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相信公卫学子会继续秉承这种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的精神,在之后的比赛中再创辉煌,为公共卫生学院博得更多的荣誉!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