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7届运动会系列报道 (三十五)——公共卫生学院大型舞蹈表演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11 14:59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体育运动参与度,热情的五月,吉林大学第五十七届运动会在中心校区召开,525日下午两点,公共卫生学院于体育场进行了大型舞蹈表演。舞蹈的选取和编排由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负责,参与者为2017级本科生。

42日起,每天早晨五时五十分,公共卫生学院大舞参与者准时到达中心校区体育场开展训练。训练伊始,文艺部部长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认真训练。本次舞蹈从动作到音乐,再到队形,每一个元素都是文艺部成员精心挑选,不断改编才定型的。每一次手臂的挥舞,到每一个脚步的迈出,甚至一回首一顾目,都严格要求;幅度、位置、节拍都要求精确无误;队形训练则力求别出心裁,每一种图案都有各自独特的含义。这片绿茵场见证了同学们从无序到有条不紊地完成表演。功夫不负有心人,运动会上大舞表演展现出了完美的演出效果。

顶着炎炎烈日,同学们怀着兴奋与紧张的心情进行表演,在动听的音乐和观众热烈的欢呼声中,同学们以流畅的动作、完美的配合和精美的队形图案顺利完成了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公共卫生学院获得了文艺表演三等奖的成绩。

通过这次表演,带给了同学们身体和心灵上的成长。这段时间,同学们不仅学会了忍耐和理解,更懂得了认真和坚持的含义。而文艺部成员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一丝不苟的精神同样令人钦佩。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同学们可以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让青春绽放出最耀眼的光芒,为公共卫生学院再创辉煌。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