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7届运动会系列报道 (三十四)——男子“时代列车”决赛
发布时间:2018-06-11 14:52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体育运动参与度,吉林大学第五十七届运动会在中心校区召开,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公共卫生学院男子时代列车团队顺利晋级决赛,525日,他们与挤进决赛的各支队伍强强对抗,继续秉持着团结协作、不败不馁的精神,顽强拼搏,永不言弃,最终取得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在决赛的对抗中,我院男子时代列车团队位于第一赛道,这意味着起跑便是位于最末位置,这对于团队的心态来说算是一大考验。可是他们顶住了压力,并将之化为动力,拿出了公卫学子积极拼搏的状态,在弯道处奋力赶超。在跑步过程中,观众的呐喊声造成了一定干扰,对于运动员们的发挥有些影响。面对着双重考验,我院男子时代列车团队不骄不躁,沉着应对,表现优异,大家配合默契,口号整齐,将步伐快速调整为一致,并成功冲过终点。

时代列车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考量,它体现了一个团队彼此间的信任、默契、配合;它也是对团队体能的考验,一人强不是真正强,所有成员步伐一致,坚持到底才是胜利;这项比赛更是对团队心态的考量,面对口号的干扰、团队的较量、领头人对于后方队友步伐不一致的的迷茫与不知所措,我院男子时代列车团队在比赛过程中未曾断开,并最终冲向终点。他们的韧性、耐力、默契以及心态令人敬佩,值得学习。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