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7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三十三)——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11 14:47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吉林大学于52425日在中心校区体育场开展第五十七届运动会。在24日的女子4×100米预赛中,公共卫生学院由张荔婉、万思雨、薛贺天、温雅雯组成的参赛代表队以小组第二,总成绩第四名的成绩成功挺进决赛。决赛于25日下午1340分在中心校区体育场举行。

    比赛开始前,我院选手经过排兵布阵决定,张荔婉同学作为第一棒,万思雨同学为第二棒,薛贺天同学为第三棒,温雅雯同学为第四棒。温雅雯同学昨日在预赛中的精彩表现为公共卫生学院力挽狂澜,此次比赛也引起了观众们高度的关注。运动员们检录后,由工作人员带领到达指定棒次的位置。发令枪响,第一棒张荔婉同学立刻向前冲刺,再准确的将接力棒交接。每一棒都是如此,超越与被超越,运动员们始终坚持着一个目标——终点,始终坚持着一个信念:向前冲。看台上的观众们也为她们揪着心弦,用奋力呼喊的加油声为选手加油鼓劲。在四位运动员的默契配合下,最终公共卫生学院以10224的成绩名列第五。在温雅雯同学带伤参赛的情况下,仍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她们精彩的表现让我们称赞。

本次比赛公共卫生学院与奖牌的成绩仅2秒之差,相信下一次运动会中,公卫的运动员们会调整好状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夺得属于公共卫生学院的荣誉。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