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7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三十)——女子三级立定跳远
发布时间:2018-06-11 14:35  点击:

   为传承并发扬不畏艰苦、迎难而上的精神,提升广大学子的体育素养,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吉林大学第五十七届运动会于中心校区举行。525日上午八点半,女子学生组三级跳比赛于中心校区西侧篮球场火热开赛,公共卫生学院选派出胡斯月同学参加了此项目。

  本次比赛共分三轮,每一轮运动健儿们都倾尽己能,为更远更好更佳的目标不懈努力着,成绩逐步提高着,比赛的激烈程度不断锐增。在这竞争无比激烈的三级跳远比赛中,胡斯月同学本着积极乐观的比赛态度,为自己的目标以及心中浓郁的集体荣誉感奋勇拼搏,一次又一次刷新着自己的成绩,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只听得开始的哨声,她便腾空跃起,似乳燕穿云,似鹰击长空,画出一道经天长虹,飞扬的马尾彰显出她无限活力与热情,在空中划出彩虹的轨迹。胡斯月同学最终以6.33米的成绩,顺利夺得女子学生组三级立定跳远的第二名。

此次女子三级立定跳远比赛中,公共卫生学院的运动员们表现出了不断挑战,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竞技体育精神,体现出了坚持不懈、勇于挑战自我的竞技意识,并以自己朝气蓬勃、胜不骄的战斗豪情,彰显了公卫学子阳光的精神面貌。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