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7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二十九)——女子一分钟定点投篮
发布时间:2018-06-11 14:27  点击:

   519日上午1030分,吉林大学第五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女子一分钟定点投篮项目在吉林大学前卫校区西侧体育场举行。公共卫生学院16级预防专业的罗慧佳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小小的一颗球,寄托着希望,奋力一抛的瞬间,一道闪亮的弧线划破美丽的长空,刺破炎炎烈日。女选手们身着个性鲜明运动衣,目光坚定的,整齐地排成一排,有序地进行着女子学生组一分钟定点投篮大赛。比赛开始前,4130号选手罗慧佳同学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赛前的准备工作,深吸气,缓呼出,调整着呼吸,她的目光坚定而又执着。当听到裁判哨声,比赛计时一分钟开始。身高的优势与运动会前刻苦训练让她在比赛中发挥得更好,罗慧佳膝盖稍曲、起跳、出手,干净利落,篮球毫不犹豫向篮筐飞去。一分钟定点投篮比赛,可谓巾帼不让须眉。她起跳,投篮,每个动作都接近完美,每次出手都细心瞄准,每个错过的球都会仔细记在心里,吸取经验调整力度和角度。

一分钟的时间里,罗慧佳同学的一次又一次拼搏,展示了公共卫生学院学子良好的体育精神与风采,表现出了顽强拼搏,刻苦奋斗的热情,希望公卫学子也能将这份热情保持下去,将其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去。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