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7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二十八)——男子1500米决赛
发布时间:2018-06-08 16:03  点击:

    为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2018524日至25日,吉林大学第五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于中心校区体育场举行。25日上午925分进行的是男子1500米决赛,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学生李成想、尚健参加了本项赛事。

    天朗气清,选手们在裁判的指挥下有序地检录入场,站在各自的跑道上,信心满满,整装待发。随着施令枪声响起,运动员们立即起跑,冲向终点。在观众们呐喊助威声里,运动员们鼓足了气,向终点奔跑。尽管汗水淋漓,气喘吁吁,却没有一个人放弃。凭借拼搏的精神和顽强的毅力,选手们迈着坚定的步伐向前奔跑,坚持不懈。经过不懈的努力,两名选手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此次运动会上,公共卫生学院的选手们秉承着“坚持不懈,永不放弃,力争上游”的精神,以良好的身体素质、不懈的努力、昂扬的激情全力以赴。相信在接下来的各种比赛中,公卫学子们也会如此拼尽全力,创造佳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