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7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二十七)——啦啦操表演魅力无限
发布时间:2018-06-08 15:47  点击:

   青春飞扬,魅力无限。525日上午,吉林大学第五十七届运动会开幕式于中心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其中,啦啦操表演活力四射,表演者们分别来自29个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代表则是由2016级本科生组成。

  表演者们在主席台中心对面集合,组成方阵。公共卫生学院表演者们身着运动套装,以红白渐变为底色且胸前印有橙黄色祥云的上衣,搭配纯黑色运动裤,手中摇晃着金色的花球。只听主席台方向传来口令,表演者们迅速奔跑向主席台方向左右散开。音乐响起,首先表演的是第九套广播体操,每一个动作都规范整齐,举臂、迈步都有严格的幅度要求,一整套做完后,表演队形没有丝毫偏差。音乐切换,绿茵场便成了她们的舞台。旋转、跳跃、翻滚动作虽然简单,却被编排出新的花样,使人眼前一亮。看台上观众们热情的掌声,主席台上老师们惊喜的目光,便是对表演者们最好的鼓励与支持。

希望公共卫生学院的学子们,能够如绿茵场上的表演者们一样,风华正茂活力四射,在有限的青春里,迸发出无限的创造力。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