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7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二十六)—— 运动会开幕式札记
发布时间:2018-06-08 15:38  点击:

    青春年少,朝气蓬勃;公卫学子,奋勇拼搏。2018524日,我校举办第五十七届校运动会,大会为期两天,525日上午于中心校区体育场举行了开幕式。

  上午730分,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体育场人头攒动,运动会开幕式在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正式拉开了序幕。国旗队、仪仗队、花束队、裁判队、志愿者方队及各学院方队迎着朝阳,踏着整齐的步伐,相继接受了大会主席台的检阅。各学院方阵匠心独运、各具特色,别出心裁的服装、饱满的精神,彰显了青年学子的飒爽英姿和独特个性。其中,公共卫生学院代表队高举院旗、呐喊着激昂奋进的口号,以团结自强、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各代表队入场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与校歌。接下来由校领导致开幕词,李元元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运动会的隆重举行表示祝贺,向精心筹备运动会的老师们、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随后,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学校在体育工作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其中不仅包括各个田径项目成绩的不断刷新,还包括学校体育设施的不断完善。他谈到发展体育事业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部分,是增强广大师生身体素质的重要环节,对实现在校大学生的德智体美等方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宣誓环节。运动员代表以全体参赛选手的名义庄严宣誓,一定听从裁判员的指挥,配合裁判员的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精神投入到各项比赛中去,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令人骄傲的成绩。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一定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负责,不徇私舞弊,不弄虚作假,全力做好裁判员的工作,让同学们了解到运动员真正的成绩和实力。

在全场雷动的掌声中,开幕式圆满落下帷幕。各田径项目和各学院太极广播体操表演在周密的安排下有序展开,让我们共同期待公共卫生学院在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