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7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二十五)——男子5000米决赛
发布时间:2018-06-08 15:13  点击:

    524日下午,吉林大学第57届运动会备受瞩目的男子5000米决赛于中心校区体育场进行,我院孙云祥同学参加了此项比赛,在恒心与毅力的角逐中,他以195462的成绩为我院运动会增添了荣誉。

下午五点整,男子5000米决赛的运动员站上了跑道,在志愿者们的悉心指导下,运动健儿们依次在赛道站好,为即将到来的比赛摩拳擦掌。公共卫生学院孙云祥同学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伴随着裁判员的枪声,运动健儿们像离弦的箭疾驰在跑道上,他们不顾炎炎烈日的照射,不畏一圈又一圈的跑道,拼尽全力冲向终点。即使大汗淋漓,气喘吁吁,也不轻言放弃。孙云祥同学始终记得他不只代表着自己,还代表着学院,他将汗水与紧张都化为了奔跑的动力,最终获得出色的成绩。

5000米比赛不仅是对身体素质的考验,更是对坚持与耐力的考验。我院运动健儿用坚韧不拔的意志迎接了终点的掌声,用汗水和毅力展示了属于公卫学子超越自我,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男子5000米的运动员们用实力证实了自己,用顽强拼搏的毅力开拓出属于自己的长跑天地。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