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7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二十三)——男子“时代列车”荣获第六名
发布时间:2018-06-08 14:52  点击:

  烈日炎炎,吉林大学第57届运动会于中心校区体育场拉开帷幕,524日下午进行的男子400米时代列车预赛中,由阿布地力、龙胜华、华建忠、尹健健、李金泽等人组成的男子400米时代列车团队,经过激烈的角逐,以小组第三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最终获得综合排名第六的成绩。

  经过预赛,运动员们从中积累了经验,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决赛。决赛开始,参加时代列车决赛的十名同学准时站在起跑线上等待裁判员发令,在一声枪响后,大家伴随着"一二、一二"的口号声,从起跑线出发。他们激情澎湃,他们的口号响彻云霄,步伐整齐划一。观众们在紧张观看比赛的同时,竭尽全力地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虽然位于第八赛道,起点位置并不占优势,但运动员们一直奋勇向前,未曾减速,最终成功晋级决赛。功夫不负有心人,运动员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离不开赛前紧张而认真的准备,离不开赛场上的默契配合,也离不开公共卫生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

男子400米时代列车比赛圆满结束,大家收获的不仅是优异的成绩,也体会到了勇往直前的价值,领悟到了团队合作的意义,更是收获了真挚的友谊。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公共卫生学院的莘莘学子能团结协作,努力拼搏为学院增添新的辉煌!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