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7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二十二)——男子400米决赛
发布时间:2018-06-08 14:48  点击:

  为弘扬体育竞技精神,调动吉林大学学生对体育锻炼的积极性,524日下午1335分,吉林大学第57届运动会男子400米决赛于中心校区田径场拉开帷幕,2017级黎晨晔同学代表公共卫生学院参赛。

  比赛开始,第一组运动员就位,黎晨晔于第6跑道准备。运动员们眼神坚毅,目视前方。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健儿们如脱缰的野马,争先恐后的向着目标飞奔而去。即使烈日炎炎,汗水已经模糊了双眼,他们仍然健步如飞,内心只有一个信念:奔跑。由于起跑速度过快,体力消耗太多,黎晨晔渐渐体力不支,却未表现出丝毫懈怠,仍在努力追赶对手的脚步,毫不气馁地赶超前面的运动员。看到终点了,内心对胜利的渴望驱使他再次加速,只觉耳边一阵风吹过,便已冲过终点,最终以59.58秒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三。

黎晨晔为学院争光的这份热忱之心值得场边的我们称赞,他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精神更值得我们学习。相信公共卫生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会在接下来的运动项目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为学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