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7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二十一)——女子100米跨栏比赛
发布时间:2018-06-08 14:46  点击:

   为推动学校体育文化建设,促进学生运动技术水平提高,吉林大学举办第57届运动会。524日下午,女子100米跨栏比赛于中心校区体育场正式开赛,公共卫生学院温雅文参加了此次比赛。

  赛前,运动员开始做热身运动,并各自站到起跑位置,提前熟悉赛道。她们个个摩拳擦掌,怀着必胜的信心。裁判喊了预备,运动员们便做好起跑姿势,紧接着,发令枪声响起,运动健儿们如同离弦之箭,飞奔而出,争先恐后。我院温雅文同学也不甘落后,她小小的身躯尝试着不断超越自己,一次次挑战自己的身体极限,在跨栏上方跃出一道道完美的弧线。跨栏就像是跨越人生道路上的重重困难,只要鼓起勇气,勇往直前,跨过障碍,就能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而温雅文也正是如此,为了超越自己的目标,她拼尽全力。终于,运动员们相继到达终点,温雅文以22.81秒的成绩获得了小组第三。最终,在100米跨栏决赛中,温雅文获得了第十一名的好成绩。

比赛的真正意义在于参与运动,运动员们的表现,让我们感受到了她们对运动一腔沸腾的热血,以及渴望不断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心情。这场比赛,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认识自己,也因此有了更明确的奋斗目标。相信通过运动会,公共卫生学院的学子们会更加努力拼搏、努力奋斗、努力提升自我,再接再厉去创造学院的辉煌。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