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7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二十)——记胶球掷远比赛
发布时间:2018-06-06 13:42  点击:

     为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体育锻炼精神,吉林大学于524日至525日在中心校区体育场举办第五十七届校运动会。25日下午,胶球掷远项目比赛在体育场西侧足球场准时开始,公共卫生学院韩舒舒同学参加此项目。

中午十二时许,选手们已经提前来到比赛场地,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着热身准备。炎炎夏日,骄阳似火,却依旧抵挡不住同学们对于这场比赛的热情。根据裁判的指令,96名参赛运动员按顺序依次进行了三轮比赛。怀着紧张的心情,韩舒舒同学站在了起跑线前,站定、抬手、奋力一掷,胶球在空中画出了一道完美的弧线,最终重重地落在了地面上。她的表现可谓十分精彩,却因意外踩线出现了失误。但是,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中,她没有受到失误的影响,积极调整心态,保持自己的正常发挥,分别取得了13.8m14.7m的成绩。优异成绩的取得,与她一月以来辛苦的训练是分不开的。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每一个公卫学子都在为了集体的荣誉,奋力拼搏,超越自我。

比结果更重要的是享受比赛的过程,看到每一个公卫学子努力的样子,我们不禁为他们喝彩,向他们致敬。公共卫生学院运动员征战本次校运动会的脚步仍未停止,祝愿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