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7届运动会系列报道(十九)——女子跳远比赛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06 13:36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吉林大学在前卫校区体育场开展第五十七届运动会,女子跳远比赛于2018524日下午举行。预防医学专业的万思雨和放射医学专业的温雅雯同学代表公共卫生学院参赛。

  首先是温雅雯同学上场,当裁判员挥旗示意后,温雅雯逐步向前冲刺,一个高跳,落入沙坑中,可惜的是,裁判判她犯规,还剩下两次机会。经过一轮,温雅雯开始她的第二次跳远,她以378的成绩名列前茅。紧接着,她突破自己,以398的成绩完成第三次跳远。万思雨同学发挥的也非常稳定,裁判旗一落,她就快速的向前冲刺,同样一个高跳,落入沙坑,取得366的成绩。在后两次的跳远中,万思雨的成绩均在35以上。最终,这两位同学都进入了决赛。决赛中,每人也都有三次机会。但遗憾的是,万思雨第一次因没有调整好步伐,没能起跳,在后两次中因为同样的原因,成绩不太理想。轮到温雅雯时,她不断突破自己,在第三次起跳中以414的优秀成绩取得了跳远比赛的第一名。

烈日炎炎,运动员们不气馁不放弃,即使身上有伤,但依旧咬牙坚持,这是运动员精神,更是公卫精神。让我们为运动员喝彩,学习她们奋力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努力为学院争光添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