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7届运动会系列报道(十七)——女子3000米决赛
发布时间:2018-06-06 13:29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弘扬竞技体育精神,激发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2018524日至25日,吉林大学举行为期两天的第五十七届运动会。24日上午11时,吉林大学中心校区运动场上举行了女子3000米决赛,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王柳璎,莫丽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检录过后,运动员们各自站到自己的跑道,充满斗志。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大家都对此次比赛充满了信心和热情。随着信号枪的一声令下,运动员们迅速起跑,调整到各自的最好的竞技状态。三千米的比赛,不同于二百米,更多的是对选手韧性的考验,在一圈圈的拉锯中,最后一圈的奋起加速更是激动人心。运动员们不顾炎炎烈日,拼尽全力冲向终点。最终,我院参赛运动员取得了令人欣慰的成绩,得到了同学们的称赞。

这场比赛体现的不仅是运动员们经过一个月艰苦训练的结果,更体现出公共卫生学院学生面对困难毫不畏惧,持之以恒的信念。运动员坚持不懈的精神成了每个人心中最深刻的回忆,这种拼搏的精神激励着每个学子,无论比赛结果如何,追逐梦想的脚步不会停歇。相信公卫学子还会在运动会其他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