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7届运动会系列报道(十五)——荣誉的传递
发布时间:2018-06-06 13:18  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的身心素质,培养当代大学生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学生的运动健身意识,展现吉大学子的进取精神和昂扬斗志,524日、25日两天,吉林大学第57届田径运动会在中心校区体育场隆重召开。524日上午1050分,男子4×100米预赛正式开始,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李广斌,王兆丰,黎晨烨,尚健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艰苦训练,选手们对此次比赛都是准备充分。检录过后,大家信心满满的站到自己的位置准备接力。随着一声信号枪响,第一棒的选手迅速反应,全速奔跑,其他选手也蓄势待发,只等接力棒到手,四名选手配合默契,传棒快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公共卫生代表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得到了同学的赞扬和好评。

接力比赛,不仅是速度的体现,也是对团队配合的考验,四名成员经过一个月的训练后,彼此的默契程度有了很大提升。本次比赛中取得的优秀成绩,来源于他们坚持不懈的训练、奋发图强的品质和他们的同心协力。此次运动会带给同学们的不只是荣誉,还有友谊,运动员们更向所有人展现了公共卫生学院学子迎难而上、团结一心的良好精神风貌。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