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7届运动会系列报道(十四)——女子100米预赛
发布时间:2018-06-05 16:10  点击:

   为传承并发扬吉林大学不畏艰苦、迎难而上的精神,提升广大学子的体育素养,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吉林大学第57届运动会于524日在中心校区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24日上午8点半,在中心校区田径场上举行了女子100米预赛,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万思雨参加了本次比赛。

  通过检录的运动员们依次进入田径场,根据分组情况在起点处准备。做完一系列热身运动,使全身肌肉都得到充分放松后,万思雨走上第二赛道,深呼吸平复心态做好起跑准备。只听一声枪响,起身加速一气呵成,抢占先机。她目视终点奋力奔跑,奈何速度有限,逐渐被对手反超。眼看要到达终点,她奋力一搏,调动全身肌肉细胞,爆发出更快的速度,超越对手。最终以16.02秒取得了小组第二的好成绩,却因总排名第十七而遗憾无缘决赛。

  虽然无缘决赛很可惜,但是她努力拼搏过的精神让人感动。从报名参加运动会后,她每天都刻苦地训练,当她站在赛道上的那一刻足以让我们为她加油称赞。即使没有取得优异的成绩,可她积极参与,挑战自我的精神,感染着其他运动员,祝愿公卫学子在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