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7届运动会系列报道(十二)——男子立定三级跳远决赛
发布时间:2018-06-05 16:01  点击:

 

 

  旭阳明媚,天朗气清。为弘扬竞技体育精神,激发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吉林大学第57届田径运动会在中心校区体育场隆重召开。524日上午830分,男子立定三级跳决赛在西侧篮球场举行,公共卫生学院的参赛选手为何双双同学。

  如此炎热的天气并未让参赛运动员畏惧退缩,相反,他目光坚毅,顾不上自身的疲惫与劳累,昂着自信的头,带着必胜的信念走向了起跳线。随着裁判员的号令,男子立定三级跳决赛正式开始。何双双同学沉着冷静,丝毫不受外界环境的干扰,三次跳远全部一次成功,没有任何失误。凭借着优异的表现,他最终获得了8.21米的好成绩,不仅为自己也为学院争得荣誉。虽然只是轻轻一跳,可那跳起的一刻仿佛时光都停住,运动健儿的勇气震撼着每一个人的心灵,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永恒的瞬间。竞技比赛虽有名次之别,但运动员为学院争光的那一颗热忱之心却并无高下之分,他们为比赛所付出的努力、挥洒的汗水将被永远铭记。

这次运动会,不仅给运动健儿们提供了一个证明自我、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机会,也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运动意识,号召同学们投身到运动中去。公共卫生学院运动员取得的优异成绩,一方面为学院添光增彩,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公共卫生学院学子从容不迫、全力以赴的精神。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