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7届运动会系列报道(十一)——男子一分钟定点投篮
发布时间:2018-06-05 15:56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水平的提高,彰显同学们蓬勃的青春、昂扬的斗志,弘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524日上午8时,男子一分钟定点投篮于中心校区西侧篮球场火热开赛,公共卫生学院代表队派出姜笑明、阿布地力两名运动员参与了本项赛事。

  男子一分钟定点投篮比赛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被寄予厚望的两名运动员面对众多强劲对手,镇定自若,毫不退缩。比赛开始前,为了达到最佳投篮效果,两名运动员在运动场外训练热身,力图调整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每一个转身,每一次投篮,都展现出他们绝佳的球技。灵活的运球,精准的投篮,都是队员们在赛场下默默付出无数汗水的结晶。功夫不负有心人,姜笑明同学在预赛中投进两球,虽败犹荣;阿布地力同学在预赛中以一分钟五个球成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最终以五个球一分十二秒的好成绩完美完成比赛,为公共卫生学院在吉林大学第57届运动会打响了第一枪。比赛结束后,两名运动员笑说,明年我们再战。

本次比赛不仅为来自各个学院的运动员们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而且极大地增强了运动员们为学院争光的集体荣誉感和迎难而上的体育精神。相信在这两名运动员的感染下,学院其他项目的参赛运动员也能够不断超越自我,勇攀高峰,为公共卫生学院的荣誉而战。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