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7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九)——风一般的健儿
发布时间:2018-06-05 15:42  点击:

524日上午,吉林大学第57届运动会男子学生组100米预赛的发令枪响中正式拉开了序幕,公共卫生学院派出2017级李广斌同学作为参赛运动员。

比赛前,运动健儿们个个精神饱满,摩肩擦掌,做着压筋,压腿等热身动作。在跑道外,场边的同学们纷纷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加油,为各自学院的运动员摇旗呐喊,现场气氛十分热闹。上午八点整,随着裁判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破风而去,我院运动健儿李广斌同学发挥稳定,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赛场上“八支彩色的箭”竞相追逐地冲向终点;加油声和呐喊声响彻整个运动场。

  骄阳似火,烈日炎炎。短短一百米的赛道,却融入了无数人的汗水。运动员每跨出一步,就是对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的一次见证。每一位运动员身上都承载着学院的荣誉:胜,则凯旋而归;负,也毫不气馁。我们怀揣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同时有着赛场夺魁的勇气与信心!相信本次公共卫生学院的运动员们会在比赛中取得圆满的成果。运动会不仅赛出了运动员的竞技体育水平,更赛出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勇于挑战、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良好氛围。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