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7届运动会系列报道(八)——“光风霁月杯”广播操、啦啦操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31 13:06  点击:

   为了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落实阳光体育,切实增强学生体质,吉林大学举办了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第一届“光风霁月杯”广播操、啦啦操大赛。公共卫生学院的2016级部分学生组成一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2016级辅导员霍睿前来观看了本次比赛,并为我院的选手们加油打气。

  首先,在观众期待的目光中,各个学院的代表队整齐有序的入场,比赛拉开了帷幕。选手们身穿五彩缤纷的比赛服,个个精神饱满,脸上洋溢着自信与阳光。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了。公共卫生学院于第一组出场,我院选手身着深蓝色上衣,手持金色花球,一个个精神抖擞、气宇轩昂。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赛场,随着音乐响起,他们动作统一的伸手、抬腿,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朝气与活力。他们认真的投入到比赛中,为了同一个目标努力,从面部表情到动作姿态都体现出认真严谨与积极向上的态度。接下来是啦啦操环节,选手们挥舞着手中的花球,踏着激昂动感的音乐节拍,做着整齐划一的动作,将音乐与舞蹈完美结合,诠释了朝气蓬勃的青春魅力。选手们精彩的表演,为观众带来美的享受,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最终,我院取得了第24名的成绩,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作为吉林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之一,促进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张扬活力的平台。作为参赛者,公共卫生学院学子展现出昂扬奋发、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出独特个性与青春活力。希望我院学子在接下来的运动会中能再接再厉,为公共卫生学院创造出更多的辉煌。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