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7届运动会系列报道(六)——拼搏的人最可爱
发布时间:2018-05-31 13:03  点击:

  519日中午1点,我们吉林大学在中心校区举行了8×100接力赛预赛。每个学院各自分派男女两支代表队参赛,每支代表队由8名运动员组成。男生代表队比完后,女生代表队出场。

  公共卫生学院的8位女运动员们身着粉色运动衣在第5跑道依次站好。8个人分为两拨,各站在跑道的两侧,准备来回接力。随着第一声哨响,预防三班的刘燕以最快的速度跑向第二位接力选手,但第一棒的其他选手也来势汹汹,毫不示弱。接着,第二棒的刘鑫乘胜追击,奋力向前冲。跑道两边的呼喊加油声也随之热烈起来。但开始的良好势头没有持续很久,女运动员们虽然发挥出了全部的力气去跑,因为对手也很强劲,所以开门红的局面渐渐转变。但最后一位女运动奋力一搏,没有将比分拉的很大。

这次的接力赛中,每位运动员都很努力,克服紧张,在跑道中不甘落后,希望取得好成绩。不论结果如何,公卫的运动员都是最棒的,因为他们是最拼搏,最可爱的人!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