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7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三)——精神饱满,积极备战
发布时间:2018-05-31 12:57  点击:

为了迎接吉林大学第57届运动会,在运动会中强健身体,展现风采。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学生会少民部组织同学们进行了广播体操训练,2016级同学响应号召,积极报名,很快就组建成了公共卫生学院参赛队伍,积极备战比赛。

参与训练的队员本着为“青春公卫”争荣誉的强烈信念,克服种种困难,利用茶余饭后的时间,晚上6点至7点坚持准时赶到新民校区体育馆二楼训练。虽然他们中有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学习本套广播体操,动作相对复杂难学,不少人露出过苦笑。但他们并没有气馁,反而是精神饱满,充满斗志,把训练当作一种挑战。少民部部员不厌其烦地一遍又一遍示范动作,细心纠正队员们的错误。队员们也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甚至有不少队员相约在体育馆内额外进行训练,一个动作反复练习,直到自己满意为止。体育馆内不仅有大家辛苦的汗水,也有大家收获的笑声。大家都反映自己的身体得到了锻炼,并与很多同学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经过了将近一个月的刻苦训练,大家做到了步调一致,动作有力,整齐划一。运动会来临之际,队员们仍然保持严格训练,不敢掉以轻心。同学们每天坚持不懈的训练不仅展现出公共卫生学院学子吃苦耐劳的品质,更体现出每位学子都希望能够为学院争光,为展现学院风采尽自己的一份力。相信公共卫生学院广播体操队的努力一定不会白费,定能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