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7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二)——巾帼方队显英姿
发布时间:2018-05-31 12:55  点击:

为充分体现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的体育运动热情,彰显其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公共卫生学院方队训练在新民校区体育场如火如荼地进行。公共卫生学院三十余名女生参加了此次训练活动。

首先,指导者详细讲解动作要领以及应当注意的细节问题并做出各个动作的相应示范。随后参加训练的表演者根据指导者的口令,认真地挥臂,迈腿,每个动作重复数十遍,以求达到规范与整齐的视觉呈现效果。同时,指导者也就动作完成过程中存在的瑕疵认真、尽责地予以纠正,并对个别动作重复多次地做亲身示范,从而确保整体的美感与整齐度。表演者之间也会就动作的规范展开讨论并相互纠正。最后是全体表演环节,表演者根据指挥者的口令连贯完成方队动作,呈现出动作标准,口号嘹亮,排面整齐的整体效果。

经过多次的练习与动作的纠正,表演者实现了动作的整齐度与标准化的结合,使得整个方队表演达到整齐划一的视觉效果。训练过程中,尽管汗水浸湿了她们的衣衫,但所有表演者还是认真训练,谦虚地按照指示完成每一个动作以保证队形的整齐度和规范化,她们的尽职态度与责任担当赢得在场的观众的掌声与喝彩。

此次方队训练的顺利完成,不仅体现了我院学生吃苦耐劳,团结一致的精神品质,也传达出一种积极向上的奋斗拼搏的斗志,为建设一种正能量的学院氛围奠定了基础。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