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7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一)——全员一心,赤诚奋进
发布时间:2018-05-31 12:54  点击:

为提高公共卫生学院运动员的身体素质,备战春季田径运动会,争取勇创佳绩,更创辉煌,自4月起,我院运动员已进行紧锣密鼓的赛前集训。接下来是本站记者对运动员们赛前训练的详细报道。

不论是四月的凛冽寒风,还是五月的微灼烈阳,集训时,运动员们时刻保持态度端正,精神饱满。即便臂膀酸痛,双腿乏力,甚至有时摔倒擦伤,但运动员们仍持之以恒,为自己的光荣,为学院的荣誉,砥砺前行,奋力拼搏。

运动员日常训练于早615分开始,时长为一至两个小时,期间由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同学指导。训练内容如下:准备工作、热身运动、分项训练。运动员们在主席台下一字排开,首先进行简单的拉伸运动,之后是五圈热身跑。随后,在教练的指挥下,运动员们根据项目的不同分别训练,短跑运动员进行快疾的速度训练,长跑运动员进行长距的耐力训练。

规范化、标准化的赛前指导将有序进行至运动会前夕。虽然训练十分辛苦,但公共卫生学院的运动员们积极参加训练,保量保质完成任务,展现出坚持不懈、拼搏进取精神。大家必坚定的眼神和必胜的决心令人钦佩,衷心祝愿选手们获取佳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