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追求整洁,自律生活——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宿舍走访检查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05-14 15:33  点击: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促进寝室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宿舍管理水平,营造卫生整洁的寝室环境,56日晚19时,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于新民校区学生第一公寓、第三公寓、第四公寓进行了宿舍检查。

本次查寝中,学生第一工作比较整洁,但有些寝室有气味,个别寝室未留人。第三公寓的情况普遍良好,桌面和地面大多数都收拾得比较干净,可见同学平时有着较好的生活习惯,但有个别寝室仍存在异味问题,部分寝室床铺东西摆放较乱,悬挂物较多,整体不佳。学生第四公寓总体表现良好,较之前有进步,但有部分寝室书籍摆放较乱。三个宿舍楼均未见违章电器。

此次查寝可见绝大部分同学都能够严于律己,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维持寝室的干净整洁。但仍有少数同学不够重视宿舍卫生问题,不能很好地配合宿舍检查的进行,因此还需要加强思想上的重视,监督自己,监督他人。

作为集体生活的一份子,宿舍的干净与整洁不仅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他人负责,也是向家长和学校展现大学生独立自主生活的重要标准。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希望同学们保持寝室的居住环境卫生,继续保持寝室的干净整洁,不足之处加以整改,提高大学生活品质。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