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张扬活力,脉动生命——公共卫生学院3v3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14 15:30  点击:

   为展现我院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扬同学们团结协作的互助精神,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公共卫生学院于56日晚7时在新民校区体育馆举办了3v3篮球赛决赛。进行本场竞技的两支比赛队伍分别由公共卫生学院2015级学生、2017级学生组成。

傍晚六点半,球员们陆续到场开始进行赛前热身。七点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球场上充满了紧张的气氛。两队队员各自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球员们的激情挥洒得淋漓尽致。比赛进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队员们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公共卫生学院的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

十五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队员们利用中场休息短暂的十分钟,一边喝水补充体力,一边还不忘商讨战术。此时双方比分相差无几,双方队员都想尽办法争夺最后的胜利。

  休息时间结束,队员们很快调整好状态,投入到下半场的比赛中去。双方的拼抢依然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比赛紧张而激烈地进行,双方比分一度接近。每个队员都用心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地上篮。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的在篮球内上演。终于十五分钟后,下半场比赛结束,2015级队伍以64:55的比分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赛后双方握手致意,并合影留念。

  这场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展现出了公卫学子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