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未来远征,伴你同行——公共卫生学院2014级放射医学专业保研考研经验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14 15:26  点击:

427日晚,由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2013级、2014级党支部和学生会创新就业部联合组织的“就业征程,伴你同行——考研经验交流会”在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公卫学子的考研热情,使他们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了解更多的考研信息。

本次讲座邀请14位已经成功保研或考研的同学为低年级学生传授考研经验及未来研究生发展趋势。交流中,他们首先向在座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使同学们对他们有了初步了解。随后,在“为什么考研”“如何考研”等问题上,分享者们一一进行了详细讲解。他们特别强调,同学们应该从专业、英语、政治三方面进行复习。在专业复习上,要依据考试大纲,分门别类进行多轮复习,依据自己的目标,合理制定计划;英语方面,要重在练习,多动脑背诵,对各类题型仔细研究,总结出适合自己的作答方法;政治考试中,要注意答题时的条理,多练真题,总结规律。最后,学长学姐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并送出了祝福。鼓励他们在接下来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坚持,并祝福想要考研的同学们都能考取理想的院校。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为公共卫生学院即将考研、保研的放射医学专业学生提供了宝贵经验,为他们指明了前进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以后考研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