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梦想缔造者”创新就业大讲堂(五)——“如何提高科研效率”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14 15:18  点击:

为了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实验设计能力、拓展其创新科研思维,426日,公共卫生学院“梦想缔造者”创新就业大讲堂第五期暨春季学期大学生创新沙龙活动在公共卫生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放射医学系主任金顺子教授主讲,参与2016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研究的同学参与了此次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如何提高科研效率”为主题。金顺子教授首先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开始时间和实施办法。其次,她重点讲授了提高科研效率的方法,包括参加目的、实施步骤、实施内容与设计以及如何选择指导教师、组长与组员等内容。她以曾经指导过的“辐射生物效应”项目为实例,详细讲解了如何提高项目实施效率的问题,增进了同学们的深刻体会。她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有所收获,如果以后有幸参与科研实践,这样的经历会为日后的发展助益。在接下来的答疑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出疑问,金顺子教授就同学们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

相信在本次讲座之后,同学们都能有所收获,在接下来的实践中,希望同学们能活学活用、将教授传授的方法运用在自己的项目中,为项目结题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