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诚信还款,从我做起——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13级毕业生诚信还贷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8-05-14 15:16  点击:

为了让2013级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校园地贷款、还款的各项事宜,督促同学们诚信还贷、及时还款,420日晚,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3级辅导员吴晓辉于三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13级毕业生诚信还贷教育会,2013级校园地贷款的全体同学来到了现场。

首先,吴晓辉对校园地贷款进行了介绍。1999年至今,校园地贷款已经有了将近20年的历史,是党中央、国务院对普通高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所采取的一项重大措施,属于国家助学贷款的一种。吴晓辉主任向同学们强调了诚信还贷的重要性,阐明了违约的严重后果。随后,院学生会助贷部副部长李灵超就校园地贷款提前还款的各项流程和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校园地贷款提前一次还款、分期还款和展期还款三种还款方式加以说明。会议的最后,吴晓辉对会议主题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了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同时转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对校园地贷款还款的重视,希望同学们维护好个人诚信、爱惜学校荣誉。

会议对校园地贷款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尤其对校园地贷款提前还款的内容加以了说明,对同学们出现误解较多的地方进行了特别解释,使同学们对诚信还款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因为贷款的契机,许多寒门学子才得以顺利完成学业,毕业生们只有诚信还贷,才不枉国家和学校对寒门学子的关心。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