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百花齐放 各展风采——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届“最佳社团”评比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07 13:05  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在学生社团中的工作热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425日晚,公共卫生学院社团联合会于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2102教室组织开展了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届“最佳社团”评比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14级辅导员刘丽,团委书记兼2015级辅导员苏国范,2017级辅导员郭倩君,2016级辅导员霍睿出席了本次大赛并作为评委参与了社团评比。公共卫生学院各个学生社团的主要负责人及主要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赛事。

本次评比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实力对抗,尽展锋芒”,各个社团从社团简介、往期精品活动以及本学期将要举行的主要活动规划三个方面进行介绍。各社团各有千秋,都展现出独属于自己的风采。第二个环节为“集思广益,灵感碰撞”,各社团需要结合社团联合会内部拟定的十个主题,围绕所选主题讨论并设计出一份活动方案。在本环节中,各个社团思维发散,设计出许多令人眼前一亮的活动。第三环节为“幕后酸甜,难忘瞬间”,各社团派出代表分享在社团生活中的幕后小故事。通过社团代表们情真意切的演讲以及表达真情实感的表演,同学们能从他们的一言一语中感受到活动背后的酸甜苦辣,体会到为各种举办活动付出的汗水。在统计评分时,为了活跃现场气氛,主持人宣布进行游戏环节。游戏中,参与游戏的同学们滑稽的动作引起大家一阵阵笑声。伴随着笑声,评选的结果也随之出炉。卫爱志愿者协会荣获“最佳社团”奖项,主持队荣获“最受欢迎社团”奖项,在场的同学都对获奖的社团表示衷心的祝贺。

本次社团评比旨在提高各社团的工作热情,创造出更多新颖的更有意义的活动。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添加不一样的色彩,同时提高公共卫生学院社团的知名度,对各社团来说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希望各个社团胜不骄、败不馁,继续开展更有意义的活动。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