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师说公卫”第一讲(一)——专业学科指导与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07 13:01  点击:

随着吉林大学2017级学生转专业考试的顺利结束,一批新同学转入了公共卫生学院。424日中午,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刘雅文、2017级辅导员郭倩君于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102教室组织召开了“师说公卫”第一讲——专业学科指导与交流。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交流会。鉴于新来的同学对新专业的了解不足,本次交流旨在针对专业问题为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答疑解惑,详细讲解专业的发展方向、学科交流项目及今后的职业发展。

会议过程中,刘雅文院长分别就专业性质、努力方向及自我提升途径三大方面进行讲解,为同学们勾勒出未来美好蓝图,并希望同学们精益求精、刻苦钻研,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深刻了解未来前进的方向。同时,刘雅文院长的讲话对同学们的学习产生了巨大的鼓舞,激励同学们努力提高自身文化素养。郭倩君也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了所提出的疑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讲解结束后,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回馈两位老师关于专业知识的精彩讲解。

此次专业指导交流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学们都对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解除了心中的疑惑。交流会也极大地帮助了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前进方向,继而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相信交流会之后,同学们一定会更加合理的规划未来的学习之路。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