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之声”主题沙龙(七)——第七期:民生热点 畅所欲言
发布时间:2018-05-07 12:56  点击:

为了及时解决同学们日常生活中的各类问题、进一步了解民生热点,423日中午,公共卫生学院于学院三楼报告厅顺利开展第七期“学生之声”主题沙龙活动——民生热点 畅所欲言。公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14级辅导员刘丽,团委书记兼2015级辅导员苏国范,2017级辅导员郭倩君和2016级辅导员霍睿出席沙龙,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沙龙活动探讨的热点话题主要围绕食堂、宿舍、教学硬件设施等民生议题。首先,2014级学生结合考研复习情况,向老师们及时反映了寒暑假自习教室开放较少等问题,并提议加强教学楼内监控管理以防止盗窃行为发生。此后,2015级学生针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宿舍和浴室改革重修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老师们也及时回应了同学们的疑问,表示学校正在致力于解决此类问题。随后,2016级学生就新民校区学生一公寓附近工地午夜施工严重影响学生日常休息和睡眠质量等问题进行了说明,指出了同学们的实际需求。老师们意识到问题的重要性,及时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并与会上稳定了同学们的急躁情绪。最后,老师们耐心解答了2017级学生提出的专业和课程认同问题。至此,本期“学生之声”主题沙龙圆满落下了帷幕。

民生问题关系到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是学生拥有良好学习生活环境的保障。只有解决好生活问题,同学们才能将心思都花在学习、科研和工作中。本期“学生之声”主题沙龙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畅所欲言的平台,致力于为同学们创造和改善良好的生活条件、解决实际问题。沙龙活动搭建了学院老师与学生之间沟通问题的桥梁,尽管老师们的能力有所局限,但他们会在能力范围内为学生争取最大的权益,这便实现了“以学生为本”的初衷。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