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传经授道 携手并进——公共卫生学院2014级医药信息管理专业保研考研经验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07 12:52  点击:

为解决同学们对考研、保研的疑惑,423日晚6点,公共卫生学院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与学院团委创新就业部于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404教室联合开展了针对2014级医药信息管理专业本科生的保研、考研经验交流会。2014级医药信息管理专业全体同学、2015级和2016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同学们热情高涨,表现出了大家对考研、保研相关事情的重视。

本次交流会邀请102013级成功保研或考研的同学,从出国、保研以及考研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和经验。出国方面,传授经验的同学告诉大家,学分绩点、托福和雅思成绩在选择国外学校时非常重要,而GRE英语成绩则主要影响所获得的奖学金。随后,交流的同学又先后介绍了自己练习英语口语和听力时的训练方法,希望以此帮助更多想要出国的同学。在保研、考研方面,几位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并传授了全国各高校夏令营面试、笔试和考研复习方法的经验。其中,多位宣讲同学提及,要相信自己、相信老师、相信专业、相信学院和学校,对自己充满自信、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许多同学因为考研前期的巨大压力而导致心态不好,自己主动放弃了考研。宣讲同学以实例分析、讲解了同学们考研、保研过程中的疑问,并对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予以解答。

会议的开展充分表现出了同学们对继续深造的渴望,不仅使同学们坚定了未来的求学、就业方向,更进一步督促同学们不懈拼搏、锐意进取,向着更加美好的未来不断努力。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