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预防疾病知识进小学”志愿者选拔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26 09:09  点击:

为宣传普及疾病预防知识,做好疾病防治工作,杜绝校园疫情爆发,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预防疾病知识进小学活动选拔人才,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学生会志工部举办“预防疾病知识进小学”志愿者选拔大赛,要求参赛选手围绕预防疾病知识进小学活动展开活动讲解,此次大赛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

比赛于422日在吉林大学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102教室举行。2017级学生于馨一、郭欣茹等十名选手组成四组参加了此次大赛。下午6点整,比赛现场准备就绪,随着参赛选手和评委的陆续进场,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伊始,四组选手通过抽签决定出场顺序,并按顺序依次上台通过PPT进行演讲。有的选手将活动重点放在春季疾病预防知识的传播,有的选手着重强调手足口病防治的宣传和普及,也有的选手将身体锻炼教学列入活动流程中,并在比赛现场进行示范教学。整个比赛中,台上选手演讲内容丰富,充分调动了其他参赛选手及评委的热情,引起了大家的共鸣,用简单有趣的语言,直观地向听众们呈现了预防知识进小学活动的主要流程及重点内容,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台下评委及其他参赛选手认真聆听,热情地配合演讲同学的互动。最终由志工部部长王金炜及部员冯浩分别进行简单总结。

比赛圆满落幕,此次大赛为预防疾病知识进小学活动选拔了人才,相信几组参赛选手在校选拔大赛中能够脱颖而出。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